close

日本101種神發明 94狂阿~~

雖然這些東西已經在網站上流傳很久了,可是再拿出來看一次,還是很好笑阿

日本無用發明101
1.jpg

在日本有一個發明協會叫做「日本珍道具學會」,專門發明無用的東西,主要的目的是要接觸的人重新思考我們周圍習以為常的事,藉由這些刺激,讓我們更有創意。

所謂「珍道具」就是將平常睡著的創造力喚醒的道具,重點在於逆發想,站在正反的立場,擺脫平常束縛我們的理性、常識、習慣、價值觀,讓創造力覺醒。

 

吃麵不用擔心飛濺的湯汁好用護頭套 

2.jpg

感覺很像現在女生用來洗臉的某種箍頭髮用具,似乎也是日本發明的

而且到底誰敢帶這個在外面吃飯啦

 

 

下雨不會濺濕衣服傘

3.jpg

我覺得這個其實看起來還蠻厲害的欸 哈哈哈

 

 

耳環掉落接收器
4.jpg

為什麼要放兩個吸奶器在你的肩膀上接耳環呢?!

 

 

伸縮湯匙+濕手屁股毛巾

5.jpg

伸縮湯匙好像蠻實用的,屁股的擦手毛巾我就不予置平囉...

 

 

貴婦人切魚魚頭保護器
6.jpg

可是你不是還是要把它塞進去保護器裡嗎?

 



愛睡族眼鏡+抓癢指示板
7.jpg

平常戴眼鏡側躺真的都會歪掉,好像蠻實用的....但是也太傷眼睛了~

可以用在棋盤格指出你哪邊癢,再請別人幫你抓癢,這麼狂的想法,也只有日本人想得出來。

 

 

捷運自備座椅

8.jpg

坐捷運的時候不想跟隔壁的擠嗎?!那也要保證你不會從這個椅子上摔下來~

 


捷運瞌睡族必備帽

9.jpg

捷運站著睡支撐架
10.jpg

到底有沒有這麼想睡~~
日本在電車上打瞌睡的瞌睡文化,象徵著這個人很勤奮、上進...
所以發明了這麼多為了打瞌睡的產品也是蠻狂的。

 

 

自備安全拉環

11.jpg

還可以兼通馬桶用 哈哈哈哈

 

攜帶式衛生紙機
12.jpg
 

對於這麼容易過敏需要衛生紙的我來說.....我真的不會把這個戴在頭上!!!
除非我不只鼻子生病,連頭腦都生病啦~



自動吹麵機+口紅式奶油
13.jpg

吹麵機有點好笑但好像又有這麼點道理~
但口紅式奶油好像真的很好用欸!!是得不錯的發明 加分加分

 

 

 

好農夫瑞士小刀工作組

14.jpg

王老先生有塊地 好重好重唷~
我想不是累死 是重死吧!!
 

 

 

好公民自備斑馬線

15.jpg

我不懂 鋪完班馬線 不就過完馬路了嗎?

 



好淑女方便梳+禿頭族自信重建機

16.jpg

為的是一個撩動秀髮可以順便梳頭的感覺嗎?

一種自欺欺人的假髮 這樣好嗎~~~

 


好淑女剔牙遮醜機

17.jpg

拿出一直假手 真的有比較淑女嗎~

 



木屐皮鞋+貴婦人安心切菜機

18.jpg

木屐皮鞋的功用是什麼??

貴婦切菜機 可以拿剔牙的假手來雙用阿 哈哈哈

 

 


貴婦人打蟑不用怕拖鞋
19.jpg

貴婦人的神邏輯 平凡人不可駕馭。


 

雖然日本人發明了很多無用的東西,但也很佩服他們想得出這些東西來發明,而且之中真的有很多東西是很實用的呢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百順旅遊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